6岁男孩模仿动画片从5楼撑着伞跳下身亡

  4月20日晚,达州海棠湾幸福枫景小区,一6岁男童不幸坠楼身亡。死者邻居称,男童可能模仿动画片中的场景,手持雨伞从5楼阳台跳下……

  “别动,危险!”20日晚9时许,随着幸福枫景小区业主的一声惊呼,居住在小区B栋5楼的6岁小男孩吕某某从自家阳台跳下,重重地摔在院坝里冰冷的水泥地上。在小男孩旁边,静静地躺着一把撑开的、已损坏的小黄伞。

  现场一目击者告诉记者,她住在吕某某家楼上,事发时,她和家人正在客厅看电视,而她父亲则在客厅对着的阳台上站着。突然,她父亲看到住在5楼的吕某某正撑着一把黄伞准备往外跳,父亲立即大声制止,但为时已晚。她赶紧跑下楼,和随后赶来的居民一起拨打了110和120。救护人员随后赶到现场,宣布吕某某已经死亡。

  据小区居民介绍,吕某某正在读幼儿班,父母在外地打工,他和一个3岁的妹妹跟着爷爷同住。吕某某平时只爱跟在爷爷身后,不爱和人说话,别人逗他时,他也只是害羞地往爷爷身后躲藏。

  吕某某的爷爷在附近的工地打工,平时都是下午五六点回家。但出事当晚,他因为工地有事多停留了几个小时,在接到小区负责人的电话后,他才慌忙赶回家。听闻孙子的死讯,吕大爷几度情绪失控,他坐在墙角不停地埋怨自己,“为啥我今天要加班,怎么办?”

  “可能是看了动画片里面的场景,那些动画人物撑起伞就往下跳,如果不对孩子加以正确的引导,那些天真的想法一旦变成了现实就会变成悲剧。”一居民告诉记者,他家的小孩去年也曾模仿奥特曼从2楼跳下,所幸楼层较低,没有大碍。同时,他也呼吁广大家长,对孩子要加强适当的安全教育,告诉他们动画片中的一些场景是假的,不要盲目模仿,以避免再发生类似的惨剧。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跳楼 坠楼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