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攻陷了幼儿园网站敲诈5000元

  林某把福州晋安区一家幼儿园的网站弄得无法正常运行,要求幼儿园给5000元,否则就让网站彻底瘫痪。昨日,林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刑拘。

  5月15日,晋安区一家幼儿园用于招生的网站突然无法运行。找来的技术员也束手无策。几天后,幼儿园教师的QQ群里,突然收到一条留言:“是我关闭了幼儿园的网站,请负责人速与我联系。”大家以为是恶作剧,没理会。

  5月27日,陌生人又在QQ群留言,自称黑客,要求与幼儿园负责人谈话,扬言如果收不到5000元,就让幼儿园的网站彻底瘫痪。为了证明自己的能耐,他留言说会让网站恢复正常一小时。不一会儿,网站果然恢复运行,一小时后又陷入瘫痪。

  随后陌生人发来一个银行账号。5月30日,校方无奈之下汇去2000元,希望对方罢手。可黑客并不满足,一定要5000元。随后校方报警。

  5月31日上午,校方按王庄派出所的部署,又汇去3000元。与此同时,民警查明了这名黑客的下落,中午12时在鼓楼区一居民房里把嫌疑人林某抓获。民警还从他的电脑里,找到他向校方敲诈5000元的全部聊天记录。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幼儿园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