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6岁男童遭继母残忍的杀害

  昨日零时,残忍杀害六龄童乐乐(化名)的继母何某在其亲友陪同下向警方自首。前天下午5时许,东西湖区吴家山海景花园一名6岁男童在家里遭继母残忍杀害。

  楼下副食店的李太婆说,乐乐的继母为人内向,从不与邻居往来,因为年龄比丈夫王纯生小一些,在家备受优待。前天,乐乐的生母和外婆为乐乐庆祝生日,带乐乐去吃了一餐麦当劳。

  事发当天,乐乐的奶奶上7楼时,在楼梯上遇到了乐乐的继母,见她手上有血迹,问她是怎么回事,何某口称没事,慌忙下楼离去。

  在王纯生家门口,几位亲友对乐乐的遇害都感到意外和伤心。事发后,他们已将乐乐的爷爷奶奶送回了潜江老家,以免两位老人伤心过度发生意外。

  王纯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前天2时50分出门时,妻子还很正常,下午5时30分,母亲突然打来电话说乐乐在家被人戳了30多刀,邻居葛小丹得知情况后,立即上到7楼将乐乐抱下送往医院抢救。医生告诉他们孩子已经死亡。他与前妻离婚后,前年与何某再婚,婚后又生一子,现已8个月大。至于何某为何杀害乐乐,而且下手十分残忍,他实在无法理解。

  何某作案后准备外逃,其亲友得知情况后,在电话中反复规劝她投案自首。何某昨日零时向警方投案自首。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继母  相关的文章
    没有找到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