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被弃急诊室其丈夫已经离开数日

  范小燕每天的饮食、治疗,都是靠护士护理照料,各项检查和用药一切费用都是医院先行垫资。

  【核心提示】

  明天,就是新年了。此时,26岁的范小燕正孤零零地躺在医院的抢救室里。丈夫已经失踪好几天,陪伴她的只有腹中已经死去的胎儿。几天前,怀孕7个多月的范小燕,因严重的肺部感染突然出现呼吸衰竭、心力衰竭等重症,在这生死关头,她的丈夫韩永海却把她送到省二院急救室后就悄悄离开了。医生说,没有家属配合就无法对这位危重患者实施进一步治疗。

  目前,胎儿已经死去,大人生命危在旦夕!患者家属为何不再出现?是抛妻弃子还是另有隐情?

  【事件】

  丈夫离开数日 孕妇被弃急诊室

  12月29日下午4时30分,当记者在省二院急诊病房见到26岁的范小燕的时候,她刚做完B超被护士推回病房。还处于治疗期的她,脸色苍白,咳嗽不断。据急诊病房一位姓王的大夫向记者介绍,通过刚才的检查显示,范小燕腹内7个多月的胎儿已经死亡。

  “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家属,把病人一个人放在医院好几天了,不管不顾。一直给她丈夫打电话,却一直打不通,性质太恶劣了!”一位护士气愤地对记者说。

  值班医生郭宪立大夫告诉记者,12月26日下午,一对夫妇急匆匆来到省二院急诊科,女的怀有7个多月身孕且呼吸急促。见情况紧急,医院急忙安排这名患者接受检查。这对夫妇来自藁城市增村镇东桥寨村,女的叫范小燕,男的叫韩永海。经过医生初步诊断,7个多月身孕的范小燕,出现了肺部感染、呼吸衰竭、心衰等重症,并有酸中毒症状。这种情况会影响其腹内的胎儿,医生连忙给患者实施救治。

  27日早上8时许,护士突然发现范小燕的丈夫不见了。她们急忙拨打韩永海的电话。韩永海在电话中说,回去筹钱,很快就回医院。但是,整整一天,不见韩永海的身影。28日,韩永海依然没有出现,再打电话就无法接通了。护士一直与韩永海联系,可直到现在,电话仍是无法接通。

  “我们问病人,家属去哪了,病人说好像是回家拿钱去了。可当我们给她丈夫打电话的时候,电话就一直打不通。”急诊科的护士长对记者说,目前,范小燕腹中7个多月的孩子已经死亡,急需家属签字进行引产手术,否则情况十分危险。

1  [2]  [3]  下一页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引产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