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门铛铛车婴儿也要买全票遭到市民质疑

  “婴儿坐铛铛车也要买20元的全价票?”昨日,市民钟先生在前门铛铛车的售票点买完票后,连称“不合理”。当日,也有一名老太太因没有为怀抱的孩子买票,被检票员要求补票,双方发生争执。由此,一些市民对铛铛车票价“一视同仁”表示不满。

  负责铛铛车运营管理的天街置业公司负责人表示,近日将针对老人、学生和婴幼儿出台相应票价政策,具体优惠标准需要讨论后确定。

  老人婴儿都要买全价票

  昨日下午1时许,铛铛车前门站,市民钟先生走出售票点后,手里拿着6张票。

  “1岁多的儿子,也要全价票。”钟先生说,当日,他带着祖父、妻儿等一家六口来体验铛铛车,除了儿子,年逾八旬的祖父没能享受到票价优惠。

  记者随后以游客的身份询问了铛铛车起始点的售票处。前门站的售票员表示,老人小孩均无折扣,刚出生的小孩也得买票。珠市口站的售票员则表示,1岁以下的幼儿可不买票。

  在珠市口站,一名抱小孩的老太太因为只持一张车票,检票员要求其补票,双方发生争执。后检票员与售票处沟通后,未再要求该老太太补票。

  而在前门站,一名未给孩子买票的父亲则顺利登车,检票员并未阻拦。

  铛铛车开通后收集民意

  在铛铛车的2个售票点,均挂有“旅游观光特色车,恕无折扣减免”的告示。

  市民钟先生表示,他能理解办旅游要赢利,但走遍全国的旅游景区也没有对抱在怀里的婴儿收全价票的,实在是不合理。

  昨日下午,负责铛铛车运营管理的天街置业公司负责人田先生表示,铛铛车刚开通不久,已经发现一些疏漏问题,目前正在广泛收集市民意见,将在近两天,就持老年优待证的老人、持学生证的学生和婴幼儿出台相应票价政策,具体优惠标准需要讨论后确定。不过,他认为,怀抱的婴儿应可免费乘坐。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全票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