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通知家长预收下学期学费遭到质疑

  家长刘先生致电本报反映,近日,蔡甸区庆龄幼儿园开始通知家长预交下学期的学费、被褥费等共计1000元,他认为这样的收费方式不太合理。

  刘先生表示,一方面,这让家长感觉有强制性,另一方面,孩子的被褥本就该由学校提供。

  该幼儿园张园长介绍,该校目前有8个班,360多个学生,学生数量较多。明年,该园打算将学生数量控制在300个左右,提高教学质量,因此无法保证每个孩子都能继续在该园就读,只好采取提前收学费的办法,依据家长交费的先后顺序安排明年的学生名单。她称,武汉市的幼儿园基本都在学期末预收下学期学费。

  “为什么要每个学生都买被子?”张园长表示,学生使用自己的被褥有利于健康,该园的全新5件套被褥只要150元钱,毕业可带走,即将毕业的学生可以不买。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幼儿园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