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月的宝宝就办了个人借书证

  3个月大时候,会看颜色比较鲜艳的图片;8个月大时,会“咿咿呀呀”叫爸爸妈妈,还办了一张个人借书证,开始看书;10个月大时,她就会模仿动物的叫声……[

  小铭霏8个月大时就办了个人借书证

  这个厉害的小小姑娘,大名叫李铭霏,家住泉州市区丰泽新村,她的身高84cm,不少厝边头尾一见到她,总会啧啧称奇,“呀,有三四岁了吧!”呵呵,其实,她才18个月大。

  昨天下午见到小铭霏时,她穿着红毛衣绿夹克蓝牛仔,边跑边“咯咯”笑着。小铭霏还是个美女呢,大眼睛樱桃小嘴皮肤粉嫩,很是惹人喜欢。

  厝边记者粗略一考,小铭霏的表现果然非同凡响,先是墙上的四张挂图,萝卜、白菜、香蕉、菠萝、爷爷、奶奶……上百种不同称呼,她都能准确无误地指出来。

  考完“文化”考“绝技”。

  小老鼠怎么叫啊?小铭霏尖着嘴巴,“吱吱吱”叫得真欢。小鸡怎么叫?“叽叽叽。”小铭霏撅起嘴巴,还用两手食指架起一个三角形模样。那公鸡呢?“喔喔喔。”小铭霏头慢慢抬高,声音可响亮了。母鸡则是“咕咕咕”,小铭霏还在屁股后比了个鸡蛋样,呵,好家伙,还知道小鸡、母鸡、公鸡的叫声不同埃“嘎嘎嘎”,小铭霏嘴巴张得大大的,手掌撑开像个鸭子嘴巴,说这是鸭子的叫声。小牛“哞哞”,小羊“咩咩”,老虎狮子等十几种动物的叫声,都没把小铭霏考倒。

  走进小铭霏家,你就能看见屋里叠的书足有一百来本,全是一些色彩鲜艳的动物书或故事书。“她8个月大我们就给她办了借书证,她看书时最多一次看了一个多钟头,把一本40多页的动画书翻完。”

  呵呵,小铭霏的妈妈欧女士,是个幼儿园教师,每次教小铭霏学动物叫声,都会配上丰富的表情,比如公鸡,她就比个可爱的鸡冠,为了让小铭霏记住公鸡、小鸡的样子,欧妈妈还特意带小铭霏去菜市场,看书上海鸥和鸽子长得像,欧妈妈就特意带她去养鸽场。

  听了小铭霏的故事,泉州市儿童医院神经康复科何医生说,小铭霏可能对图案、数字比较感兴趣,学东西也快,她的智商应比同龄人高,儿童医院有测试智商的地方,建议欧妈妈带她测一测,好好培养女儿的天才。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智商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