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5岁男童在冰面玩耍时溺水身亡

  前天下午3点左右,居住在大兴区黄村镇立垡村的两名5岁男童在一个水渠冰面玩耍时,不慎坠入水中。众人砸开冰面,经过5个多小时的努力,陆续将两名男童救出,但他们仍不幸身亡。

  两名溺水男童都为5周岁,其中一名男孩叫做张泽启,黑龙江人。小泽启的爷爷张大爷说,当时,孙子和同村的玩伴到村东侧水渠的冰面上玩耍,“玩着玩着,人就不见了”。

  听说有孩子落水,附近村民赶来帮忙。一名村民找来一根较粗的树干,10多分钟后,将一名男孩捞起,迅速送往医院抢救。接着,民警、消防员陆续赶到。大家找来铁锤、耙子和铁锹等工具,一点一点地砸开冰面寻找。当晚8点多,众人救起小泽启,但其已没有生命体征,而最先被救起的男童也不幸身亡。

  小泽启的父亲说,水渠两侧未设任何警示标志。当地村民说,该水渠已存在几十年,此前用于灌溉田地,现在主要用于排放污水。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溺水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