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育中心灵的感悟唤起爱的呼唤

  2008年幼儿园心与心的交汇、心与心的相融,在爱的世界里心灵的沟通、心灵的感应,使我们都曾给予和获得过爱的体验,我们感谢身边的孩子、身边的父母、身边的朋友,感谢身边的每一个人。

  幼儿教育像是一条永远跑步到终点的路,幼儿成长的每一个足迹都印载着教育者的智慧与付出。200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汶川的灾情、奥运的盛事,孩子们学会了给予爱的温情,感受到了爱的凝聚。社会的发展我们无处不能体会,实践中的理论来源也有方方面面,在“更新教育观念”到“教育向实践转化”的探索和尝试过程,教育中无不处处蕴涵着运用理念实践的策略和智慧。

  又是一季雪飘过!又是一年人增岁!新年伊始,我们回顾2008年的辉煌,迎接2009年的曙光。新的一年给了我们新的希望,2009年,当我们再度扬帆起航的时候,在教育者彼此坚毅的目光中,让我们彼此感受着丰收的喜悦和对未来更美好的希望。我们要在拼搏中成长,在奋斗中前进,在创新中神采飞扬!在这里,衷心祝愿我们的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永远像清晨喷薄而出的太阳,充满着生机,充满着活力,充满着希望!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沟通 幼儿教育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