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收费和教育工资等政策今年出台

  幼儿教育收费政策、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改革、扩大高校自主招生规模、扩大实施师范生免费教育、化解高校债务风险……这些教育热点话题均被列入了今年教育部的工作日程。

  今年,教育部将加快修订《职业教育法》、《考试法》,加快起草《学位法》和《终身学习法》,针对近年来爆出的高校债务问题,开展化解高校债务风险的工作也被列入今年的工作要点。

  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的幼儿园收费高的问题,教育部今年也将着手解决,将研究和制定幼儿教育收费政策,民办幼儿园准入、收费、质量监管等具体问题都将有望被写入新政。

  今年,农村中小学公用经费标准将得到提高。全国学校特别是中小学校舍将进行全面安全排查,尽快维修改造不符合要求的校舍。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幼儿园收费 教育收费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