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吃了能使孩子长高?

  植物类食品对升高很必要。每天应有充足的各种新鲜蔬菜和水果。

  足量的蛋白质食品。因为,蛋白质是构成身体所有细胞和组织所必不可少的,而肉、鱼、鸡蛋、牛奶等是优质蛋白质的主要来源。

  多吃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品,可帮助长高。 尤其是骨组织需要的钙和磷,会直接影响身体长高。所以想长高的人必须保证生长所需的钙和磷。保证人体一昼夜所需的钙和磷并不困难,只需喝两杯牛奶即可。鸡蛋、鱼、酸奶等食物也含有这些矿物质。

  此外,缺少锰、锌、氟等微量元素的人也是长不高的。含有这些微量元素的食物有:各种粮食作物,特别是燕麦、蔬菜、大豆、水果、花生等。

  但要注意,世界上没有一样是吃了就能长高的食品。

  比方说蛋作为蛋白质的源泉非常重要,但是吃得太多会引起胆固醇偏高。牛奶里含了大量的钙,但是喝多了会导致肥胖或者没有食欲。坚果类含有丰富的镁,可又有人说吃多了会提前青春期的到来……

  因此,完美的食品是没有的。不要偏食,从各种食物中去摄取营养是很重要的。这样才能保证孩子每日摄取的营养丰富均衡,才能有利于孩子生长。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微量元素 长高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