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预防孩子在学校发生过敏反应?

  对于一些患有过敏性疾病或哮喘的孩子来说,在学校他们将会面临更多威胁:他们可能会因为疾病发作而无法参加课间活动和体育锻炼;也可能因为食用过敏食物或被昆虫叮咬而发生严重的过敏反应。那么,怎样预防孩子在学校发生过敏反应呢?

  美国过敏、哮喘与免疫学协会室内过敏原委员会主席WandaPhipatanakul博士对此呼吁:“父母应带孩子去医院门诊,做一个过敏状况的整体评估。”

  此外,家长应事先了解如何在校园里防范过敏性疾病和哮喘的发生,熟知校园内常见的过敏原,如尘螨、粉尘、花粉、霉菌、昆虫、动物毛发以及皮毛制品、害虫等。父母还应提醒孩子在学校切勿与伙伴分享食物,因为它们可能含有未知过敏原;还应为孩子制定计划或者行为准则,尽可能帮助孩子避免接触过敏原。这样,孩子才能不受疾病困扰,安心学习。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过敏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