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所幼儿园32个孩子有过敏症状

  5月26日,新民网接到市民张先生来电,称崇明陈家镇中心幼儿园有不少小朋友在近一个月内出现头晕、皮肤过敏等症状,病症严重者甚至出现支气管炎、流鼻血等症状。张先生的孩子也是过敏者之一,他告诉记者,出现类似症状的孩子实在不少,家长对此都非常担心。

  张先生说,不少家长怀疑,学生出现该症状与学校上风口的一个工地有关。张先生称,该工地内一直在浇注沥青,气味随风向飘来,在学校内可以闻到一股浓重的沥青气味,而孩子们出现不适反应的时间,也与该工地开工的时间较为贴合。

  新民网记者于26日致电陈家镇中心幼儿园。一位幼儿园的胡姓老师告诉记者,孩子们出现过敏反应的事情属实。这个幼儿园内大概有200多位学生,而产生过敏症状的人数前后大约是32人,时间是从5月初开始。胡老师说,不单是孩子,甚至还有几位老师也出现了不适反应。

  这位胡老师表示,新华医院医生在上周一来到学校为师生检查了身体,本周一,老师们的报告出来了。胡老师说,体检报告中,多位老师的心脏、皮肤及支气管存在问题。26日中午,学生们的报告刚刚送到。

  胡老师表示,在家长们的提议下,浇注沥青的工地已经停工。之后,32位孩子会被集合起来进行进一步复查,以调查过敏起因。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过敏 流鼻血 头晕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