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是养成孩子良好学习能力的关键期

  经过大量实践教学的经验累积,我们想告诉家长:3-6岁是养成良好学习能力的关键期。通过专业的早教机构来培养他们的学习能力,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成功案例

  闻闻和婷婷是两个人见人爱的女孩,洋洋是个能说会道的小男子汉。遗憾的是:闻闻速度太慢、婷婷自尊心太强、洋洋注意力不集中,他们的妈妈都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三个宝宝经过测评得知:他们都存在轻度的感觉统合失调。早教专家决定通过前庭平衡训练、桌面教学、心理训练来全面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

  ·前庭平衡训练 通过专门的感觉统合器具的训练,调整宝宝的前庭功能,打开中枢神经通道。经过训练,他们的运动速度、敏捷度、协调能力和平衡感都有了明显的提高。

  ·桌面教学 直接从学习的角度出发,进行一些注意力、记忆力、语言表达、手眼协调等方面的训练,使孩子的学习能力水平大为提高。

  ·心理训练 无论孩子的表现如何,我们更强调孩子能拥有一个活泼开朗的个性,培养他们的自信心,建立对自我的正确认识,以及良好的人际交往。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感觉统合失调 统合失调 学习能力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