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孩子手眼协调能力的小游戏

  2人或2人以上

  适合年龄:6-10岁游戏场所:室外铺好的道路上,或室内未铺地毯的地面游戏用具:每个孩子1个塑料杯和1个硬币

  孩子们比赛将硬币抛进一个杯子里——这项任务不像看上去那么简单。用不同的硬币来试验一下是很有趣的,因为大小和重量的差别会使挑战的水平不同。

  首先,将一个塑料杯置于地上——这就是地上的“洞”。孩子们坐在或蹲在地上距离杯子1.5米或1.8米的地方。每个孩子轮流尽力将自己的硬币抛进杯子里。落到“洞”里的硬币可以得一分。游戏继续进行,直到一个孩子达到预先设定的分数,然后他就赢得游戏。

  穿过球门柱这个游戏的方式与“抛入洞游戏”相同,只是使用的是“球门柱”,而不是杯子。孩子们穿过球门柱来抛硬币,这些球门柱是用书、折起来的几张纸、烛台、立起来的杯子或其他直立的物品标出来的。要想简单些玩,可以让球门柱之间的距离远一点;要想玩得更具有挑战性,那就让它们离得近一些。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锻炼 孩子 手眼协调 小游戏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