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老师没有爱心和耐心是不行的

  可可妈说他们孩子所在幼儿园新近发生一件事。可可的班主任的口碑很好,对孩子很用心,很受园领导和孩子家长的喜爱。结果就有别个班的老师嫉妒了。

  有天可可班上的小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做早操了。

  然后隔壁班的老师就找这个老师的茬儿了,说:就你模范!你模范也要顾及别的班啊,总带头带孩子出来。想让别人怎么样……

  话语很强横很野蛮。

  可可的班主任很温柔,根本就不会跟人吵架。可是这个班小朋友的一个家长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对那个隔壁班老师说:别在小孩子面前这样啊,多不好。

  没想到那个老师竟然连这个班的家长都骂了,真友邦惊诧啊!

  就是这么个事情,这个妈妈在群里说起的时候,所有的妈妈都同仇敌忾地表示,那个老师素质太差了。自己不肯为孩子多用心,多付出,还阻止甚至嫉妒别的老师对孩子苦心付出!太没教养了。

  大家一致建议,为了孩子,孩子是等不起,耽搁不起的——所以建议园长开除那个老师。然后可可妈说他们家长们也团结起来向园长反映了情况。是这个好老师班上的家长,大家觉得那个班的小朋友真可怜,天天对着这么凶悍的老师。

  可可妈说见过这个老师训斥孩子的家长,听得不寒而栗。简直搞不懂为什么有这么粗暴的老师!但是不幸的是园长的态度是和稀泥,内部解决。并且那个大家心目中的好老师也劝家长不要再把事情闹大了。

  说来泄气,这就是一些中低水平幼儿园的现状,我们幼教老师的水平还处于一种很不乐观的状态。有些老师有天生的爱心和耐心,但这样的老师很少,更多的,是没有得到完整的教育,没有找到自己的方向和位置的。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爱心 嫉妒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