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入园的缺点是孩子抵抗力较差容易生病

  优优快2岁了,妈妈物色幼儿园,准备满2 岁就送。可爷爷奶奶却坚决反对:又不是没人给你看孩子,送那么早干吗?优优妈妈真想听听其他家长的经验。

  建议早些上

  满足宝宝的求知欲

  大多数孩子都由保姆或老人照看,他们没有精力和经验对孩子进行早期教育,靠家长下班后的那点时间是远远不够的。我家宝宝1岁半入园,之前一直在外婆家,入园前只会说单个字。入园后1 个月,宝宝不仅弄懂了所有的常用称呼,而且见了人会主动打招呼。

  宝宝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和探索的欲望,幼儿园老师精心安排的小游戏,有趣的童话故事,简单的手工课,顺口的儿歌、童谣等,都能满足宝宝的好奇心。现在我家宝宝2岁2个月,会背十几首古诗、会唱N首儿歌和童谣,喜欢手工、弹琴、绘画、看书。

  早入园唯一的缺点是孩子抵抗力较差,容易生病,但刚入园的孩子都会经历这个适应期。只要家长平时注意宝宝的饮食与卫生,保证宝宝营养均衡,抵抗力自然就提高了。

  适应快,习惯好

  超级小帅帅

  我儿子17 个半月入园,现在已经入园半年了。宝宝年龄越小,适应能力越强。在入园前几天,我每天下午带着儿子到班里熟悉环境。第一天送去,他没有哭闹,和小朋友玩得很高兴。一个星期后,早上虽然拉着大人的衣服不放,但放学时却不想回家,还要和小朋友玩。过了几天就开开心心地去了。

  而且,儿子上幼儿园以后,养成了很多好习惯,比如吃饭时会把小椅子拖到小桌子前,很端正地坐在那里等;吃完饭会拿纸巾擦桌子;自己会洗手等。集体意识、表达能力都有很大提高。

  现在我儿子是全班最小的一个,但是各方面表现都不错,被老师评为了冠军宝宝。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入园 幼儿园 早期教育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