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将在幼儿园开设性启蒙教育

  为了防止青少年怀孕和感染艾滋病,泰国将在幼儿园开设性教育。

  泰国卫生部负责计划生育和人口控制的素旺那。瓦拉卡民说,根据新的计划,教师们将接受培训,学习如何坦率、科学地处理这一问题。这个计划将有助于消除在公共场合谈性的禁忌。

  她说,在幼儿园开展性教育并不是要鼓励小孩子进行性活动。她指出,许多欧洲国家都对少年儿童讲授这个题目,而且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她说:“幼儿园将讲授简单的课程。比如,教师会讲解小孩是怎样出生的,因为这是许多儿童向父母提出的问题。”孩子们还将学习两性的区别,随着年级的升高,他们会逐渐了解更多的相关知识。她还说:“性教育是优生的关键,对性教育的强调将促进对其他生育健康问题的关注,比如流产、青春期卫生和减少艾滋病等。”

  从小向儿童开展性教育能推迟他们开始性活动的时间,在他们进入青春期后减少不必要的怀孕。瓦拉卡民说,性教育在减少流产率和艾滋病感染率方面具有关键作用。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艾滋病 性教育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