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第一次进行性生活需要注意些什么?

  产后的分泌物主要以恶露为主,但是如果有喂母奶,可能会有阵发性的出血现象。由于子宫颈及阴道口所分泌的润滑液会比较少,所以产后行房,最好能多一点“前戏”。产后体态不能完全回到从前,夫妻双方可以多方面的沟通,尤其先生要多多安慰、多加鼓舞,产妇有信心,才好早日开张。 先生得留意一件事,就是产后第一次的进入,必须等润滑液分泌多了才行。而且尽量迂回渐进,不可“

  产后在过性生活时,丈夫应特别注意:

  ①每次过性生活的时间不宜太长,以免影响妻子休息和消耗过多精力。每次性生活时间不宜过长,要多施爱抚行为。

  ②过性生活时,丈夫不可行动过猛,否则会伤害妻子刚刚恢复的阴道。

  ③丈夫在过性生活时要注意保护妻子的乳房。因为这时的乳房经常充盈大量奶水,如果受压,会导致乳房疾病,给大人孩子造成痛苦。

  由于某些产妇的卵巢在产后20天左右就可恢复排卵功能,1个月左右就可来月经。故产后一旦有性生活,就应采取避孕措施。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避孕 性生活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