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分娩时遇到停滞不前该什么办?

  当分娩时遇到停滞不前该什么办?

  通过相应地调节呼吸、放松和活动可以使分娩重新“启动”。这样的“中场休息”很有好处,因为我们知道阵痛是项艰辛的工作,因此产妇需要时间短暂地恢复一下。

  在阵痛中,能够入睡吗?这几乎难以想象,但是有1/5的女性在阵痛的间隙时间里还是做到了这一点。

  缓解疼痛的药物也能起到促进睡眠的作用。在阵痛中,准妈妈们不必忍受所有的疼痛,因此可以接受一些缓解疼痛的药物或方法,从而让自己感觉好一些。

  呼吸、放松和活动对顺利地度过阵痛有帮助。例如,在子宫张开的阶段,可以让准妈妈坐在健身球上,身体向后弯曲,使呼吸变得容易,助产士或准爸爸坐在后面扶着。这个练习非常简单易行,任何一位产妇不需要预先学习,就可以在分娩中运用它。而且这个练习不仅对缓解疼痛有益处,而且也能帮助宝宝加速向下“降”如骨盆。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分娩 阵痛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