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破水了是否应该立即去医院?

  发生破水了,是否应该立即去医院?

  很多女性在整个怀孕期间都在考虑,当分娩前,羊水大量流失该怎么办。其实,破水的时候,羊水急泻是非常罕见的,因此不必对此过分担心。另外,还可以让你安心的是,妇产科大夫会在预产期前为你检查胎儿的头是否已经进入骨盆中了。

  当宝宝的小脑袋已经向下进入产道,羊膜囊破了,羊水流入产道,这个时候就应该去医院了。

  如果破水来的太早,比预产期提前很多天,胎儿还没有进入准备降生的位置,就比较危险了。

  因为这个时候脐带会先于宝宝滑向阴道,在后面的胎儿的脑袋压迫着脐带,阻碍的血液的流动。因此,这个时候产妇应该平躺着被送往医院,以保证不压迫脐带,使给胎儿的供给得以继续。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分娩 破水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