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帮助皮肤靓丽的6类营养物质

  我们每天的饮食最终会反映到人的外表来,特别是脸、手和胳膊。如果你想要完美无瑕的肌肤,那么你所吃的东西和化妆品同样重要。日前美国《健身》杂志给大家推荐了有助皮肤靓丽的6类必需营养素。

  澳大利亚的专家发现,饮食和肤色之间存在直接联系。在研究400多名老人的饮食习惯后,科学家得出结论,那些多年来食用蔬菜、鱼、橄榄油的人,比更多摄入红肉、黄油和乳制品者看起来皱纹要少。

  抗紫外线:必需脂肪酸

  来自:鲑鱼、植物油、核桃、亚麻籽

  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有细胞膜,不停排出垃圾,吸收养分。食品专家埃莉·克里格认为,细胞膜是由脂类组成的,因此必须摄入足量的必需脂肪酸来保证细胞的健康。事实上,必需脂肪酸能帮助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有助于预防皮肤癌。

  建议:每天食用28克的核桃或一份鲑鱼。

  皮肤细腻:维生素A和类胡萝卜素

  来自:牛奶、鸡蛋、胡萝卜和甜瓜 纽约大学医学院珍妮特博士认为,细胞生长和分裂需要维生素A.如果没有它,皮肤无法新陈代谢。

  建议:每天喝2杯深色绿叶蔬菜汁或2杯颜色鲜亮的果汁。

  祛斑:水分

  来自:充足的水果和蔬菜

  我们所做的一切,甚至呼吸,都会消耗体内的水分。因此营养专家建议,要饮用足够的水分,来补充我们代谢出去的部分。水也有利于排泄一些杂质,否则他们会透出皮肤形成斑点。

  建议:每天喝2升水。

1  [2]  下一页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皮肤 祛斑 饮食 化妆品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