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幼儿园内摔倒后导致锁骨发生骨折

  平安夜,小伙伴们都在舞台上表演节目。6岁的小丰(化名)却只能待在家里僵硬地张着臂膀,但不是在舞蹈。这几天,小丰因为锁骨骨折,肩部打了石膏,天天受着煎熬。这一切,都是因为他在幼儿园摔了一跤。

  昨天下午,6岁的小丰正坐在桥西蔬菜批发市场附近的家里,他依偎在姥姥的怀里显得有些蔫儿。小丰原本是个活泼好动的孩子,几天前,他的左侧锁骨骨折,肩膀上打上了厚厚的石膏,一碰就疼,晚上睡不着觉,不能平躺,也不能侧躺。家长只好轮流抱着他坐着。

  小丰的父亲杨先生说,12月18日傍晚,他去幼儿园接小丰。他一抱孩子,孩子就喊肩膀疼,说“老师拽了我一下”,杨先生当时也没在意。第二天,小丰疼痛难忍,肩膀肿了起来。杨先生赶紧跟幼儿园老师一起将小丰送到省武警总队医院。经检查,小丰的左侧锁骨骨折。医生给小丰正了骨,打了石膏。这样,小丰就只能待在家里养病。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小丰就读的那家幼儿园。小丰的老师赵女士承认是自己碰了小丰一下后,小丰才摔倒并骨折的。她说:“18日下午,孩子们在教室里排练节目。小丰没做规定动作,却从兜里掏出一团纸,我就拍了他一下。他一下子就坐在地上了,左手拄着地。小丰的锁骨大概就是这么撅折的。”据了解,事发后,赵老师和幼儿园的负责人还给小丰买了些慰问品表示歉意。幼儿园还让赵老师写了“事情经过”。

  但小丰的家长却认为这些是不够的,希望幼儿园完善幼儿园内安全设施并赔偿小丰的医药费等费用。对此,这家幼儿园的负责人表示:“我们幼儿园的安全设施没问题,地板砖都是防滑的。至于赔偿的事,这几天正忙,过几天再说吧。”

  桥西区教育局得知此事后,表示将对此事进行了解。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安全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