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促进孩子身体长高的方法介绍

  一、适量运动。

  儿童多做户外运动,且运动适量可以促进孩子的生长发育

  运动虽然促进生长,但是过量反而会抑制孩子的生长,因为消耗的能量太多了,就是身体透支太厉害了。如学龄前的孩子剧烈活动最好每次不要超过两个小时,以孩子的感受为主。如果说运动完了以后腿疼、肌肉酸痛特别厉害,说明还是运动过量了,孩子中间要有一个休息。

  学龄期的孩子,如果想长得高一些,尽量做一些往上跳的运动,比如说跳绳、打篮球这些都可以促进孩子的生长。

  二、充足睡眠

  孩子在睡觉的时候,生长激素是分泌高峰期,而我们长身高都是要依靠生长激素,所以只有睡眠好生长激素才能充足,而睡眠不好的孩子,血液供给不足,就会影响生长激素的分泌。

  三、营养均衡

  营养要均衡,不能够偏食。像蛋白质、热量、维生素、微量元素等等,都要顾及到。

  四、心情要好 压力要小

  有些孩子压力大,心情不好,这些都会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

  链接 预测孩子成人后的身高可以用以下公式计算:

  男孩高(厘米)=(父亲身高+母亲身高+13)÷2±5cm

  女孩高(厘米)=(父亲身高-13+母亲身高)÷2±5cm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身高 长高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