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孩子们唱歌感恩自己的父母和老师

  “感谢爸妈给予我生命,感谢老师授予我知识……”舞台上,孩子们打着手语唱着歌,台下的家长老师们一脸欣慰。22日上午,渝北区庆龄幼儿园开展了“成长·感恩”迎“六一”主题活动,全园小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向家长老师们表示感谢。

  即将从幼儿园毕业的大四班的40个孩子,则打起手语唱着《隐形的翅膀》,向自己的父母和老师们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庆龄幼儿园园长杨乾敏介绍,整场主题活动除了感恩以外,孩子们还通过节目认识到成长中常常需要团队力量。在娃娃们表演的“拔萝卜”音乐剧中,记者看到天真的孩子们齐心协力,最后将地里的大萝卜拔起后,都乐得坐在地上大笑。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感恩 幼儿园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