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个性需要幼儿园和家庭的全方面呵护

  我是豆豆的妈妈,首先要感谢你们对豆豆的关爱与帮助!当听到在幼儿园午睡时,自己睡醒后,故意大声叫“起床了”,把所有小朋友吵醒的时候,真是哭笑不得。

  豆豆和小时候的我很像,有时会故意调皮,他把李老师叫成江老师了,而且屡教不改,这实在对不起,虽然教育他,这是不礼貌的行为,可是,他也许认为好玩,越是说他越是故意。

  豆豆在某些方面有着特别的喜好:如他喜欢数字7,什么都要7,吃小粒的水果(龙眼、葡萄等)要7颗;他从小特别喜欢绿色。

  我们也实在不能明白他的这些喜好源于什么,在不影响他人格发育的前提下,我们会考虑他的要求,尽可能去满足他。但在一些方面,我们也不会去纵容,会和他讲道理。跟老师们讲这些,是想让你们明白他的这些说来有些怪怪的习惯,如果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有出现类似的无理取闹的事件,希望你们能谅解。

  随信附上我们特地请人为他设计的小绿猫贴纸,作为豆豆的奖励贴纸,因为他特别喜欢猫,老师可以用他最喜欢的东西来鼓励、激励他。再次谢谢你们对豆豆的关心!豆妈

  编辑点评:读完豆豆妈的信,母爱溢于言表,我相信每位老师都希望收到这样一份细致的宝宝家庭档案,因为每个宝宝都个性十足,弥足珍贵的个性需要幼儿园和家庭的双向呵护。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调皮 起床 幼儿园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