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维生素A、D的肝油丸有助于儿童成长

  如今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不少人都喜欢选吃健康食品,当中以选吃维生素最为普遍。很多家长也会选择维生素作为孩子的补充食品。因为小朋友经常面对功课、考试压力大、又缺少户外活动,再加上不良的饮食习惯,例如偏食、多吃零食等,因而维生素缺乏问题经常发生。

  维生素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素,有助小朋友的骨骼成长及智力发育。而对于平日拣饮择食、只爱吃肉不爱吃蔬菜的幼儿来说,服用维生素A、D的肝油丸会是不错的选择。普通的维生素丸不大受小朋友喜爱,原因是味道与药丸一样,也不方便服用。而KAWAI肝油丸多年来很受小朋友的欢迎,因为它有五种鲜果味道,容易咀嚼,方便服用,且容易吸收。

  适合小朋友的KAWAI肝油丸有三种:

  KAWAI肝油丸 容易被人体吸收,有助增强食欲、促进成长的作用,此外亦有助儿童视力发育。

  KAWAI肝油丸C20 维生素C配合维生素A D,可帮助吸收铁质,又可减少感冒,特别适合少吃蔬果的人。

  KAWAI日本肝油钙丸 可巩固牙齿及骨骼,增强体力,产品特别适合对鱼肉及牛奶抗拒或敏感之人士。

  还有适合女性的“KAWAI EC美肌维他命”,它把维生素E和维生素C二合一,可促进新陈代谢,有美容养颜的作用。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12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饮食习惯 维生素 智力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