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避免婴儿哭闹打扰休息保姆竟然喂安眠药
因嫌孩子哭闹,保姆竟在奶粉中兑入少量安眠药使16个月的男婴长时间睡眠,以不打扰她的休息和娱乐。昨日,市民高女士向记者反映,近日,她发现自家保姆的这种做法后,十分愤怒,目前已经将其辞退。

  据高女士介绍,她娘家在山东,今年春节,她回娘家时,通过亲戚介绍,在当地雇用了一名40来岁的保姆,目的是照顾一岁多的儿子。正月初十,该保姆就在高女士家正式上岗,由于高女士和丈夫每天都要上班,所以,白天照顾孩子的任务就全部交给了那名保姆。

  “以前我儿子白天经常又哭又闹,必须要抱着来回走动他才会安静,我们曾为此十分头痛。现在,把孩子交给保姆,我们心里还挺不忍,猜想她白天照顾孩子一定很不容易。”然而,让高女士意想不到的是,自从家里请了保姆,儿子似乎安静多了。每天傍晚,她和丈夫下班回家时,儿子基本都在睡觉,直到傍晚6时左右才能醒,而且还出现厌食、拉稀、精神不振等症状。

  孩子能睡觉本来是好事,高女士和丈夫也没太在意。但2月23日中午,高女士因故提前下班回家,发现儿子躺在床上沉睡不醒,而保姆则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以前这个时候,孩子一般会闹觉,通常要抱着哄半个多小时,但现在他却熟睡不起。”疑惑之余,高女士试着叫醒儿子,但任凭她怎么抓挠、摇晃,孩子仍然酣睡不醒。疑窦顿生的高女士立即质问保姆,无奈之下,保姆承认她在给孩子喂奶粉时,兑入了少量安眠药,并把剩下的大半片安眠药给了高女士。

  “在我的追问下,她说一共给孩子吃了4次安眠药,有时一天吃两次,基本保证让孩子下午5时之后醒来。让人气愤的是,她竟告诉我这样孩子就不闹了,醒了就没事了。”高女士告诉记者,当日下午,她抱儿子到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表示目前没有异常情况。昨日早晨,恼怒的高女士将保姆辞退,并将此事告诉了娘家的亲戚。“要不是看在亲戚的面子上,我不会就这么算了。想想真可怕,要不是我发现及时,后果不堪设想。”高女士对此忿忿难平。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12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安眠药 保姆 厌食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