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牙疼需要尽早的去医院治疗

  这两天宝宝一直不肯吃饭,还哭闹。爸爸妈妈很着急,他们不知道这是因为我生病了的缘故,我真想大声对他们说:“快带我去看医生吧!”

  一旦宝宝告诉父母他的牙齿有点疼的时候,父母就必须马上带孩子去看牙医了。牙疼是虫牙的一个明显征兆,需要尽早进行治疗。

  如果宝宝有以下症状,父母也不要掉以轻心,同样应尽快去医院:

  * 宝宝跌倒,牙齿掉了一小块儿。

  * 宝宝的牙齿变色了,或者表面有污点。

  * 宝宝的牙齿对冷热食物或饮料有不适的感觉。

  取取经:检查牙齿不可怕!

  冰冰妈妈:去牙科检查,不少大人都会害怕,更不用说是小孩子。我每次带女儿去看牙,都会跟她讲清楚等会儿医生都会做些什么事情,对她用些什么样的工具,尽量让女儿明白这些事物都不会对她产生伤害,这样可以让她胆子大一点。

  刚刚爸:每次去医院,我都会随身带些儿子喜欢的玩具,种类越多越好。如果在检查和诊治过程中儿子紧张害怕了,那么就可以让他拿着一个玩具分散一下注意力。

  虫子妈:其实,现在的儿童口腔医院已经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可怕了,颇有童趣的装修设计、人性化的候诊室、和蔼的医生阿姨,还有可以边就诊边看的动画片……带宝宝去看医生吧,说不定宝宝还会喜欢上那里呢!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12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虫牙 口腔 牙齿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