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妇女竟然将女婴放到微波炉中进行加热

  一名美国妇女因涉嫌将其刚刚出生的女儿放入微波炉内“加热”并致其死亡而被起诉。这名名叫齐安娜·阿诺德的母亲被控恶意谋杀。警方28日表示,如果阿诺德想要申请保释,她的保释金额将高达100万美元。

  女婴出生一月就“热死”

  2005年8月,家住俄亥俄州的阿诺德携带出生仅一个月的女儿来到医院就医,但这名女婴最终死亡。

  根据法医的判断,这名女婴是因高温而死亡的。但奇怪的是,这名女婴的身上没有任何外伤,很明显不是被火烧死,也不是被滚水或者是电热设备烫死的,令医生一时费解。

  蒙哥马利县验尸处主任肯·贝茨说:“我们有理由相信,同时,我们也有证据显示,帕里斯·塔雷(齐安娜·阿诺德的女儿)的死与使用微波炉有关。”贝茨表示,警方掌握的证据之一就是高温导致帕里斯的内脏器官受损,而婴儿的身体表面则没有发现烧伤的痕迹。

  在女儿帕里斯死亡后不久,齐安娜·阿诺德就被警方逮捕,但警方的调查进展缓慢。贝茨说,因为这样的案例非常罕见,“事实上,很少有关于在微波炉中‘加热’人体的科学研究数据。”

  律师称孩子曾交保姆照看

  阿诺德的律师琼·保罗·里恩表示,他的当事人与帕里斯的死亡没有关系,“当探员们告诉她,她的女儿可能是被微波炉‘烤死’的时候,她很震惊。齐安娜是孩子的母亲,她不敢相信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件。”

  在帕里斯死亡前一晚,阿诺德和孩子的父亲曾短暂外出,并把孩子留给保姆看管。阿诺德的辩护律师称,阿诺德一直没有发现孩子有任何异样,直到第二天早晨,她发现孩子已经不省人事。

  律师还表示,阿诺德尽管年纪轻轻,但已经是另外3个孩子的母亲。他借此暗示阿诺德不会如此残忍地对待自己的女儿。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6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罕见 烧伤 死亡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