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月经发生异常应该怎么办?

  请教专家,我是顺产,现在产后43天,前十天左右有白色恶露,后来基本就没有了,昨天又开始流血,鲜红的,象是以前来月经的样子,不知这是否正常,我母乳喂养,哺乳的妈妈们有这么早就来月经的吗?

  李广隽:也有这么早来月经的,但是比例可能还是稍微少一些,请这位网友观察观察。 如果月经来了,就这几天,就没了,也就没有什么问题。如果月经老是不干净,或者是有其他的症状,就不正常,需要再观察下一个月,下一个月月经正常,也没有问题。来月经的个体早晚差别很大。

  网友:我剖腹产手术后母乳一直稀少,42天做产后检查时恶露还没有干净,本打算去医院做个妇检的,可今天发现来了少量的例假,这种现象正常吗?因为母乳少的甚至可以说没有,我一直没有给孩子吃母乳,这是不是来例假的原因呢?

  李广隽:是的,来月经了就没有问题了。

  网友:专家您好,我的宝宝已经13个月了,我是剖腹产,一直没有哺乳,到现在我的月经还是不是很规律,经常三、四个月不来,这样正常吗?我听说没有哺乳的话月经应该很正常。

  李广隽:建议你去做一个妇科检查,查茶激素和内分泌的情况。

  网友:宝宝现在一岁7个月,宝宝一岁一个月的时候断的奶。断奶后一个月我就来例假了,但是每次例假都后有7天才会干净。生孩子前都是最多5天,现在这种情况是怎么了?谢谢!!

  李广隽:正常,没有什么问题,就是内分泌有一些变化。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产后检查 月经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