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答产后的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

  并且在分娩之后发现肛门口有一块肉突出来,以前好象是在肛门内的,分娩之后才掉出来,这是不是痔疮?

  李广隽:据你的描述看,一般情况下是痔疮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最好到医院去做个详细彻底的检查,并及时治疗。

  网友:在月子期间我一直穿的长衣长裤厚袜,未动过凉水,可是现在走走路或坐一会就腰酸,有时肩胛骨也酸痛,两只手一负重的话,手腕也酸,请问有什么好的方案可以帮助我,另外,我在那方面还应该多注意?该注意些什么?谢谢!

  李广隽:是不是喂孩子喂得累,抱孩子抱时间长了?多休息休息,没有什么事。多躺着,多休息,抱孩子的姿势要正确。你抱孩子喂奶的时候,一定要双肩放松,自然垂下。喂奶的时候姿势要舒服一些。

  网友:我老婆是9月6日顺产的,坐月子这十来天她经常说后背腰部会痛或很不舒服,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应该吃什么药或怎么来治疗?(别人生小孩是肚子痛,而她生小孩是后背痛的,很奇怪?)另外她经常上半身是大汗淋漓(尤其是吃东西或走动一下时),而手脚上又感觉很凉或发寒,这是不是不正常?

  李广隽: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她说腰背痛,可能也是喂奶的问题,可能喂奶姿势不太正确,造成她腰背酸痛。调整一下喂奶的姿势,休息一下。身上大汗淋漓、手脚冰凉,没有什么问题,只是需要多穿点衣服,保暖一下。

  网友:生宝宝都40多天了,肚子还是很大,还有点硬,是不是子宫没恢复好?

  李广隽:产后肚子还很大是很正常的,不可能那么快就恢复到孕前的状态,慢慢来,别着急。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痔疮 走路 坐月子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