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经常吃红葡萄酒可以有效预防卵巢癌

  大多数科学家坚信过度酗酒会提升妇女们患乳癌的概率,但是,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医学研究院的专家近日宣布,在一定限度内饮用红葡萄酒不仅不会提升女性身患乳癌的概率,反而能够在很大程度上预防身患卵巢癌的可能性。

  根据昆士兰医学研究院负责这一课题小组的负责人潘妮·维布博士介绍,课题小组总共邀请了1482名志愿者参与此项试验活动,其中696人已患卵巢癌,另外786名参与者并未患有任何类别的癌症。

  经过一段时期的连续监测,科研人员发现适量的饮酒确实可以减小患卵巢癌的概率,其中效果最显著的是那些适量饮用红葡萄酒的志愿者。

  最后的测试结果表明,那些每日饮一至两杯红葡萄酒的妇女比那些从不饮酒的妇女身患卵巢癌的概率要小7倍以上。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卵巢癌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