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疤痕修复好坏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

  很多的准妈妈在选择剖腹产时十分关心产后腹部疤痕问题。

  事实上,大多数剖腹产疤痕都可以经过医生的手缝合得很美观,甚至能做出淡淡的短短的一条细线,大大美化了疤痕。专家介绍,小腹皮肤的自然纹路是水平的,剖腹产后横切伤口的张力最小,缝合后疤痕会比较好看;直切的伤口张力最大,疤痕自然会显得丑一些。因此,大多数妇产科医师都会选择横切,只要医生缝合技术良好,患者不是特殊体质,通常产后疤痕都很漂亮。选择直切都是在紧急关头不得不选择的特殊办法,为了保住母子的生命,顾不得疤痕的美丑了。

  产后疤痕修复好坏主要受到三方面的影响:

  一是正规妇科医院。手术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去,那里有先进的诊疗设备,现代化的药物支持,环境舒适,能够保证手术的安全。

  二是经验丰富的医生。主刀医生一定要有过硬的理论基础,丰富的临床经验,良好的医德。术前和医生仔细交流,了解手术的过程和注意事项。

  三是手术后期护理。手术顺利完成只是成功的一半,术后科学护理保养也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剖腹产 疤痕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