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在病床上婴儿却被丢弃到厕所里

  晨报热线接到市民举报:“有人在石鼓路的公厕里丢弃婴儿,弃婴的家长就在妇幼保健院的妇产科住院部。”

  男厕里发现弃婴

  接到举报后,记者迅速赶到了南京市妇幼保健院。此时,石鼓路派出所民警已经将婴儿交给了护士,这名被丢弃的婴儿是女婴,医护人员正在清洗婴儿身上的污秽。最先发现婴儿被丢弃在厕所的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去石鼓路122号的公厕上厕所,听见蹲坑里有孩子的啼哭声,他仔细一看,粪坑里居然有一个裸体的婴儿,吓得赶紧通知了厕所管理员将冲水阀门关闭。随后,他用手机拨打了110报警,石鼓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赶到公厕后,将婴儿从粪坑里救了上来,并用消防袋裹好。

  妇幼保健院护士认识

  刘先生说,当时在场人都不清楚要将弃婴送去哪里,有人说要送儿童福利院,但有人说婴儿看样子刚刚出生,不如送到附近的妇幼保健院。于是,派出所民警就将婴儿送了过去,没想到刚交到护士手中,医生和护士都大吃了一惊,表示医院3楼产房里的一个产妇刚刚产下这个婴儿,抱回病床给产妇看,不知为什么竟被人扔在了厕所里。

  弃婴父亲:丈母娘抱走的

  民警和医护人员赶到3楼的病房,产妇和家属看到女婴十分惊讶,产妇的丈夫称:“孩子晚上被我丈母娘抱出去了,不知道怎么却被扔了。”

  由于涉及弃婴案件,民警对此事进行了详细调查。产妇的丈夫再三表示,他和妻子确实不知道孩子被扔在厕所的事,当时他的丈母娘将孩子抱出去了,就再也没有回来,也不知道她抱着孩子去干什么。民警联系产妇的母亲,却暂时联系不上。医院的医生表示,产妇的婴儿早产了10周,存活率很低,如果抢救孩子,家属要付出很大的代价,而且也可能对婴儿的将来造成影响,医院将情况向产妇家人告知后,可能是产妇家人不想要这个孩子,就将孩子抱出医院扔在厕所了。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婴儿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