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里家长自制玩具比赛

  “你小时候还玩过什么啊?再想想!”这两天,杭州新华实验幼托园娃娃部小朋友的爸妈都在拼命回忆自己的童年,因为幼托园给家长布置了任务:第5届家长自制玩具比赛,今年的比赛主题与往年不同,主要让家长自制一件体育类作品。

  到了比赛那天早晨,各班老师在幼儿园门口布置了展台,展出了家长自制的玩具。家长们可真是费尽心机啊,橡皮泥做的羽毛球、牛皮筋扎的溜溜球,还真都和运动沾点边,材料更是丰富多彩。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的眼球,家长参与评选的积极性很高,通过认真参观,仔细评价,投上了庄严的一票。最为高兴的还是孩子们,好玩的玩具深深地吸引着他们,拿着爱不释手,也不管这个玩具是不是自己爹妈做的。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玩具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