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帮三岁儿童找到父母

  一名3岁男童在街头走失,幸遇热心市民报警,警民接力将其送回家。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在湖北经济学院附近做木材生意的陈婆婆,路过学院前一十字路口时,发现一名小男孩一个人在路边晃悠。感觉有些不对劲,遂上前询问,但小男孩一时也说不清其家住哪里以及家里的电话,陈婆婆于是向当地警方求助。

  江夏公安分局藏龙岛派出所民警向胜利随即驾车前往。小男孩告诉向胜利,他父母在附近一条街上做早点生意,阳新人。向胜利带着小男孩挨家挨户地寻找,半个小时后,在梁山头商业街上找到了小男孩的父母。而此时,小男孩的一家人正四下寻找孩子。

  据小孩母亲李某介绍,当天下午,他们请一名打工妹帮忙照看孩子,这名打工妹将孩子带到湖北经济院大门口一带后,与孩子走散了。打工妹四下寻找未果,孩子父母随后发动在汉家人多处寻找。

  见到孩子,孩子父母激动不已,连连感谢。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走失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