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婴儿产品经国家检验为合格符合标准

  2009年3月21日,强生(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在北京宣布,强生婴儿产品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国家质检总局检验,符合中国相关的质量和安全标准。强生公司对广大消费者给予强生婴儿品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国家质检总局调查显示,强生婴儿产品中没有添加二噁烷和甲醛,产品符合国家有关质量标准规定,是安全的。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梅影表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国家质检总局的调查结果确认了强生婴儿护理产品是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的,是安全的。调查结果有助于消除消费者对强生产品质量的疑虑和不必要的担心,是非常必要和及时的。强生欢迎国家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并对有关部门在此事件上认真、谨慎和负责任的态度表示钦佩。”

  一百多年来,强生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家长提供安全、高效的婴幼儿产品。强生对消费者的承诺是建立在持续创新发展和严格质量管理之上的。强生综合国家法规、ISO9002、GMP和美国强生公司总部的各项质量要求,建立起了一套注重过程控制的严格质量管理体系,并严格按照标准对产品的每项成分进行测试以确保产品的安全。

  “我们非常感谢广大消费者在此次事件中对强生婴儿品牌的信任和支持。”王梅影表示,“强生非常珍视消费者对强生产品一直以来的信任,并将继续秉持强生‘因爱而生’的企业精神,一如既往地将高品质的婴儿护理产品带给消费者,来努力维系这种来之不易的信任。”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安全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