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疑被幼儿园老师用电熔枪灼伤

  昨天,慈溪白沙路派出所门口,刚四岁半的小意(化名)依旧蹦来蹦去、爬上爬下,情绪似乎没有什么异常,而当问起嘴巴和屁股上的伤时,却突然神情黯然了,他用稚嫩的声音告诉记者:“陆老师烫的,她讨厌我。用的是那个‘电熔枪’,我不想上学了,怕老师打我。”他边说边挥动着小手,试图比划出“电熔枪”的样子。孩子嘴唇左下角有个指甲盖大小的红色伤疤。而把裤子褪下时,一个很像烟头烫的伤疤赫然呈现在嫩嫩的小屁股上。

  “老师烫了我,还不让告诉爸爸妈妈”

  小億是慈溪长春幼儿园中班的学生,入园已有两年多时间,陆老师一直是他的带班班主任。

  见到记者的时候,小億的母亲邢女士刚和孩子一起到派出所做完笔录。她说,前天下午,儿子放学回家后什么都没有说,一直到晚上七点多钟,她才突然发现儿子下嘴唇上有个“红色的疤”。后来仔细问过才知道,儿子屁股上还有一个疤。“儿子说是陆老师给烫的,把裤子褪下后用‘电熔枪’烫的,还说老师不让告诉爸爸妈妈。”

  昨天早晨,小意的父母找到幼儿园,而幼儿园不承认“烫伤是老师所为”一说,最后家长报警,慈溪白沙路派出所已着手调查。

  昨天下午1:10,记者陪同邢女士和小億一起来到长春幼儿园。只见幼儿园“铁将军把门”,任凭邢女士怎么喊,门卫就是无动于衷。记者随即表明身份,要求见园长,一个老师隔着大门说,园长和陆老师都在派出所做笔录。

  陆老师:孩子进厕所跌倒烫伤

  记者来到白沙路派出所,见到了该园的岑园长和陆老师。对于事情的经过,陆老师说:“17日上午10点多钟,是上午最后一节课的时间。这节课我不带班,于是我就想着把厕所窗户下面的挂钩粘好,我找来幼儿园的电熔枪,以便把挂钩粘牢。结果瓷砖太潮湿,只好把电熔枪先放在地上,找抹布擦瓷砖。就在这时候,这孩子从课堂上跑出来上厕所,他边进厕所边把裤子褪下了,结果就跌倒了,屁股碰到了电熔枪上。”陆老师称,事发后,她马上用凉水和冰块处理孩子烫伤的屁股,并涂了芦荟胶。见孩子没哭,觉得也没什么大碍。本来准备放学后找学生家长说一下这事的,结果晚上有其他事情要忙就没说,而孩子家长第二天就找上门了。

  至于孩子嘴巴上的伤,陆老师非常肯定地说,前天放学时孩子嘴巴上并没有伤。至于为何一夜之间嘴巴上出现了一个疤,她也说不清楚。陆老师称小億平时很调皮,有事气急了她也会打孩子的手心。

  家长质疑:孩子的屁股、嘴巴同时触到电熔枪?

  对于陆老师的解释,小億的父亲朱先生强烈质疑:孩子的裤子好好的,而屁股却烫伤了,很显然是裤子褪掉后又烫的。如果真如他们所说,孩子一进厕所就褪裤子,光着屁股跌倒了,而屁股恰好又碰到电熔枪上烫伤了,那么,孩子嘴巴上的伤又是怎么回事?总不能跌倒后嘴巴和屁股同时都触到电熔枪了吧?而且孩子嘴巴看起来也绝对不像溃疡,怎么可能屁股烫伤的同时,嘴巴马上跟着长出溃疡?

  刑女士说,小億是个非常调皮的孩子,这个家长不否认。陆老师平时对他很严厉,也发生过打骂的情况,有一次孩子脸肿了,孩子说是老师打的。所以,小億一直特别怕她。“接孩子放学时,如果他正在玩玩具,我一般喊个十遍八遍都叫不动他。而只要陆老师过来说他一声,他就会乖乖跟我回家。”

  园长:孩子可能受家长误导

  都说“童言无忌”,如果事情真如陆老师所说,为何孩子会口口声声说是陆老师烫伤的呢?长春幼儿园园长岑女士说,根据他们分析,陆老师烫伤孩子的可能性不大。之所以孩子这么说,可能因为受到了家长的误导,使得一个四岁半的孩子错误地以为这就是事实。

1  [2]  下一页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调皮 烫伤 幼儿园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