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公斤的女性怀孕创造了生命的奇迹

  现年34岁的俄罗斯妇女诺娜体重达250公斤,她今年四月就要生产了。

  诺娜是莫斯科一家烟草公司的经理。尽管体重达250公斤,但她工作生活都很自信和开心。16年来,她和丈夫唯一的希望就是能有个孩子。不过,由于自己过于肥胖导致荷尔蒙分泌严重紊乱,她和丈夫的努力毫无结果。

  最后,一直苦劝诺娜不要冒险怀孕的医生也对她失去信心,认为她根本不可能怀孕。得知这一消息后,失望的丈夫18个月前选择与诺娜离婚。

  离婚后,找到新男友的诺娜对当妈妈不再抱任何幻想。然而,去年有一天她出门去拜访几个朋友,当朋友们开始吸烟时,诺娜忽然感觉很想呕吐,朋友们开玩笑说她肯定是怀孕了。诺娜随即到医院检查,结果证实得偿所愿。

  诺娜欣喜若狂,但所有帮她检查的医生都极力劝说她放弃这个孩子。除了生理紊乱外,她的心脏和肾功能也不正常,想要保命必须选择流产。不过,诺娜拒绝了医生的建议。目前,莫斯科最好的妇产科医生接受了马上就要分娩的诺娜,他们表示胎儿发育正常,诺娜即将创造现代医学史上的奇迹。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肥胖 分娩 怀孕 体重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