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孩子拥有一口美丽的牙齿?

  灿烂的笑容能让脸蛋瞬间增色,要是再配上整齐的牙齿,更能为整体的美观加分。那么,这口美丽的牙齿怎样才能实现?那还得从宝宝小时做起。

  宝宝出生之后,就要开始进行口腔清洁。宝宝喝完奶的口腔中会残留奶渣,如果不清理,奶渣在口中停留时间一久,就会使嘴巴发出臭味,这是滋生的念珠菌、霉菌在作祟。这些细菌对萌出的乳牙危害很大,许多孩子的蛀牙就是它们所为。

  一岁以后,宝宝就要学习刷牙了,这时候可以试着让宝宝自己拿牙刷,放进嘴巴刷洗,就算没有办法清洁干净,宝宝也可以借此练习一下牙齿的咬牙合动作。而这一“咬”,可是帮助宝宝牙齿生长整齐的要素哦!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12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乳牙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