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以前宝宝补DHA有助于大脑发育

  1岁以前是宝宝脑部发育的黄金期,每天都有新的变化,父母总会有惊喜。宝宝的智力正以一日千里的加速度增长。

  不过宝宝的脑部发育是单向发育,不可逆转的;宝宝的大脑在出生后头12个月发育的增长速度很快,达到175,而在18个月之后就只有18了,增长速度大大减慢。如果错过了这个黄金期,宝宝中枢神经系统的发育基本定格,再补充任何营养只会事倍功半。因此,需要在这一阶段为宝宝的脑部发育提供高质量的营养。

  DHA俗称脑黄金,在大脑中占总脂肪含量的30~45.一岁前婴儿正处于脑部发育的黄金时期,需要补充足量的DHA.但是,婴儿体内自身合成DHA的能力很低,从固体辅食中补充DHA的来源有限,因此,建议从母乳或DHA含量高的配方奶粉中摄取。

  视网膜磷脂中50都是DHA,宝宝一岁时的视力是出生时的10倍!因此,宝宝需要充足的DHA支持视觉系统的发育。看得越清楚,接受外界的信息和刺激越充分,宝宝就越聪明!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12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母乳 配方奶 神经系统 视力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