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新生儿应至少进行6个月的母乳喂养

  戴维斯大学医学研究中心研究人员最近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母乳喂养超过半年时间的婴儿患肺炎的几率大大低于母乳喂养不足半年的婴儿。

  研究人员发现,降生后立即开始接受并持续时间超过半年的一组婴儿患肺炎几率是降生后接受母乳喂养持续时间不足4至6个月的婴儿患肺炎几率的1/4.

  这再次证明医学界早先提出的,母乳中含有丰富的抵抗包括婴儿患呼吸系统疾病在内的各种常见感染类疾病化学物质的说法。此前,医学界有关研究人员已经发表过关于母乳能降低婴儿患各种肠炎的研究报告。

  多年来,美国儿科医学科学院一直建议,有条件的母亲最好给新生儿至少进行6个月的母乳喂养。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6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肺炎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