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前稍微走动有助于缩短分娩的第一产程

  最近一项研究显示,从有规律的宫缩开始,坐着、站立或者周围走动一下可以缩短妇女分娩时的第一产程。

  研究人员对21项研究中三千多名妇女分娩的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从有规律的子宫收缩到子宫口开大到10厘米的第一产程中,和采取躺姿的妇女相比,如果妇女采取坐、站的姿势或者周围走动一下,第一产程的时间平均缩短1个小时,而且需要硬膜外麻醉的比例也稍低于前者。

  研究报告的第一作者、澳大利亚Townsville医院的助产士Annemarie Lawrence分析,这么做能缩短产程可能是在因为重力的作用下,胎儿头部对子宫颈的积压增加了宫缩的频率和强度。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产程 产痛 宫缩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