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登陆网站就可以看到宝宝在幼儿园的情况

  家长打开家里电脑,自己的孩子在就读幼儿园的一举一动即可随时看到,有什么不满意也可及时向学校反映。昨日,记者在这家幼儿园总校了解到,一种“全透明”的教学模式在该幼儿园出现。据介绍,该幼儿园的所有教室和公共场所都安装了摄像头,“直播”老师教学和宝宝们的一举一动。

  家长们只要登陆该校网站,输入幼儿园提供的密码后,就可以全程观看孩子和老师们的表现,甚至可以看到宝宝们脸上的表情。有一次,幼儿园一位宝宝生病,她的妈妈通过直播全程“监控”老师照顾宝宝的情况,并不断打电话配合老师更好地给孩子吃药,喂水喝。这位妈妈说,以前总担心孩子在幼儿园会出现不适应,有了“直播”后放心了。

  幼儿园老师们说,“直播”教学给他们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但也对她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该校校长方敏则表示,学校对自己的教学有信心,这种手段也可以更好地促进幼儿园的教育质量。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幼儿园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