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因调整工资闹情绪幼儿在寒风中吃早餐

  老师因调整工资闹情绪不到教室,托儿所50多名小娃娃不得不站在操场上,顶着寒风吃早餐。前日早上,这一幕出现在两路口的某托儿所。

  前天早上8时20分,市民谭先生把孩子送到位于两路口血库附近的某托儿所。但令他感到奇怪的是,教室门反锁着,大多数教室都没开灯,也未见到有老师带领学生吃早餐。

  据谭先生介绍,因进不到了教室,他只好带着孩子退回到托儿所操场上,此时,操场已聚集着50余位来上学的孩子及部分家长,大家只好在食堂门口处排队领早餐,随后站在操场上顶着寒风用餐。

  前日上午,记者来到该托儿所时,托儿所已恢复正常。该托儿所周所长介绍,早上是个别老师因为调整工资的事情闹情绪,未按时进到教室带领孩子们吃早餐。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情绪 托儿所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