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意外失火导致孩子受到惊吓

  在幼儿园大门口,不少家长七嘴八舌地议论着。透过铁栏杆可以看见,孩子们都坐在园内操场上,警察在向园方负责人询问着什么。“刚刚好吓人哦!”大门外,几名太婆相互摆谈着她们所知的情况。其中一位姓刘的太婆说,幼儿园着火了,那么多娃娃万一出事了咋得了嘛。另一位姓郭的女士说,着火的时间是下午两点左右,当时不少娃娃还在寝室睡觉。“我看见来了3辆消防车,还好火被控制住了。”另一位男子说。

  两名老师把守着幼儿园出入口通道,并称幼儿园没什么事情。当记者询问有关幼儿园失火的情况时,她们均不做回答。

  家长:我要接娃娃回家

  出事后不久,闻讯赶来的家长们强烈要求接娃娃回家。有的家长还临时向单位请假赶过来。“听说幼儿园着火了,我就来了!”一名家长因为打不到车,干脆坐火三轮赶来,一脸紧张。

  对于事故,不少家长很生气,质疑园方是如何管理的。而园方一再告诉家长,孩子们都很安全,这是一场意外。“刚刚火烧起来,书包都烧焦了!”一名学前二班的男孩用手比画着,从他表情来看,明显受到了惊吓。另一些走出幼儿园大门的孩子把爸爸妈妈紧紧抱住,问什么都不愿意说。“娃娃肯定吓到了!”一名准备带孩子回家的父亲说。

  园方:电线短路造成的

  经证实,失火的地方正是位于幼儿园二楼的学前二班。但因疏散及时,没有人员受伤。

  是什么原因造成幼儿园失火?有人说,是因为厨房师傅炒菜引发的大火。幼儿园一名正协助警方调查的女园长称,失火是因为电线短路造成的。这位负责人一再表示,所有孩子都安全,第二天还要开课。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幼儿园 失火 受惊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