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幼儿园到高中女孩13年坚持不迟到不旷课

  上学时,迟个到,落次课是常有的事,能坚持一学期全勤就很了不起了。但在美国印第安纳州,一位刚刚高中毕业的女孩在从幼儿园到高中的13年里,没请过一天假,也没落下一堂课。

  据美国“印州星”网站6月1日报道,在高中毕业典礼上,这位名叫布里塔妮的女孩获得了学校颁发的“完美出勤”奖。据校长巴里特维兹介绍,从幼儿园一直到高中毕业的2340个上学日里,布里塔妮没有请过一天假,每节课都是按时出勤。

  布里塔妮的老师、从教33年的吉丽·斯塔克表示,在她记忆中,还从来没有第二个学生能和布里塔妮相比,“她真是毅力出众、恒心超人的学生。”

  当被问及是什么促使她从不旷课时,布里塔妮的回答出人意料。她说,起先只是跟弟弟比赛,看谁能拿到全勤奖,结果弟弟上完小学就坚持不下去了,可她还是“坚持,坚持,再坚持”。大概是“习惯成自然”了,在超过弟弟后,布里塔妮仍旧一如既往地坚持上学不迟到,不请假。

  13年全勤并不代表布里塔妮从来不生病,虽然她身体很好。布里塔妮坦言,有时真的想“打退堂鼓”,尤其是当她带病上学的时候。她说:“我总是随身带着退烧药。”

  巴里特维兹校长表示,学校一旦发现学生发烧,就会立即送他们回家。但如果只有流鼻涕等轻微症状,学生可以继续上学。“她不是那种得了肺炎还坚持上学的学生。她看上去健康极了。我们从没发现她生过什么大病。”

  布里塔妮今年2月修完了中学所有课程,不过这只是一个新的开始。她说:“我还要上大学,并且继续保持全勤纪录。”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迟到 旷课 坚持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