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高品质牛奶保质期内发霉

  6月2日,新民网接到李姓市民曝料,称食用了保质期内的“光明优 高品质牛奶”后发现肠胃不适,随后发现剩余牛奶盒包装已经发霉,并伴有鼓胀的现象。随后,光明方面回复新民网记者称,市民反映情况基本属实,但强调牛奶品质没有问题,胀包的原因可能受气温、压力影响所致,并称会与其取得联系,赔偿其二十箱牛奶。

  李姓市民表示,5月2日他去曹安大润发超市购买了两箱“光明优 高品质牛奶”(生产日期是3月4日,保质期6个月),5月10日开始食用,随后感到肚子不舒服。此后市民发现已经开箱食用的那箱牛奶外包装、包装箱内与单盒牛奶之间都有发霉处。同样的情况亦出现在另一箱牛奶中,有几盒已经严重涨盒变质。该市民同时表示,据此向光明投诉屡屡没有回音,业务员上门也是“敷衍了事”。

  6月2日,新民网致电光明乳业,公共事务部张姓工作人员回复称,李先生反映情况基本属实,但她同时强调,牛奶品质没有问题,胀包的原因可能受气温、压力影响所致。张表示,将按照有关规定,赔偿消费者二十箱牛奶。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光明牛奶 赔偿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