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大女婴竟被高空落砖意外砸死

  凌女士怀抱着女儿的血衣痛哭不已欢欢的父亲在现场寻找肇事者的痕迹

  事发海珠区东风村一内巷,警方已介入调查

  有高空掷物恶习的人请谨记这一悲剧!昨日上午9时许,广州海珠区东风村马基大街骏丰时装厂附近,凌女士抱着三个月大的女儿欢欢和丈夫在买菜回家途中,半块红砖从高空飞坠而下,刚好砸中欢欢的头部。欢欢被送院抢救,但因伤势过重,在昨日下午2时40分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飞砖砸中三月女婴

  昨日上午12时许,记者赶到省第二人民医院时,欢欢正在住院部12楼的重症监护室接受抢救,一位女士在监护室外痛哭不已。这位女士介绍,她姓凌,与丈夫罗先生都是江西赣州上犹县人,此前都有过一次婚姻,去年春节两人才结的婚。婚后,丈夫来到广州,在表妹开的钉珠厂里打工。今年1月5日女儿欢欢出生后,凌女士就来到广州与丈夫一起打工。“我们是中年得女啊,欢欢才103天大啊……”凌女士泣不成声。

  丈夫罗先生说,昨日上午9时许,他和妻子、女儿去菜市场买菜,回家时走到马基大街骏丰时装厂附近,突然从楼上飞下来大半块红砖,正好砸中欢欢右眼眼角。欢欢顿时被砸得头破血流,右眼凸出,鼻根处凹陷,衣服都被血染红了。

  罗先生说,当时他立即报了警。在一位好心车主的帮助下,欢欢被迅速送到了新滘人民医院抢救。

  转院抢救无力回天

  凌女士告诉记者,上午9时40分,欢欢被送到新滘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一见欢欢的伤情,就立即将其转到了省第二人民医院抢救。

  但昨日下午2时40分许,罗先生和凌女士还是得到了“欢欢抢救无效死亡”的噩耗。凌女士实在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跪在地上哀求医生“救救我的宝贝”。直至拿到医生出具的死亡通知单,哭到几近昏厥的凌女士口里还念叨着:“欢欢只是睡着了,她没事的。”

  据负责抢救的傅医生介绍,欢欢转来时曾一度出现心跳停止、瞳孔放大的情况,后经抢救又恢复了心跳,但仍然因失血过多而昏迷。傅医生说,欢欢系鼻根开放性骨折、颅内出血导致失血性休克,血被吸入肺部又造成窒息,所以最终没能保住生命。

  凌女士说,前日他们还打算带欢欢去照相馆拍照留念,但丈夫说手机里的照片也可以冲洗出来,就暂时搁置了此事,“没想到再也没有机会了……”凌女士抱着女儿的血衣嚎啕大哭,“到底是谁害死了我女儿啊?!”

1  [2]  下一页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飞砖 哭 赔偿 死亡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